酒後爭看電視起口角 兒子持柴刀砍傷父

昨天深夜11點半,高雄市杉林區發生一起兒子砍傷父親的案件,父子雙方酒後,為了爭看電視起口角,兒子失控持柴刀砍傷父親,造成這名父親頭部撕裂傷,經過緊急縫合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全案依照《刑法》的傷害直系血親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惡劣!送餐點竟是「送煞現場」外送員急收驚

紅色上衣男子,被警方上銬帶上警車,因他竟然持刀砍傷父親,父親被砍得滿身是血,奪門而出向鄰居求救。受傷父親說,「用走的走去外面求救,叫救護車,跑去旁邊請鄰居幫忙就對了。」

所幸這名父親送醫後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隔天就返家休養,不過這一刀傷在頭部,儘管包著紗布,旁邊血跡還清晰可見。

酒後爭看電視起口角 兒子持柴刀砍傷父

事情發生在高雄杉林區,據了解這對黃姓父子同住,兒子退伍後沒有工作,當晚兩人都喝了點酒,為了爭看電視起了爭執,不料兒子突然拿柴刀砍向父親。

受傷父親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樣,來就在那邊大小聲,有的沒的這樣,11點多才回來的。」

高雄市杉林分駐所所長湯志成表示,「本案雙方因在家觀看電視,切換頻道問題發生口角糾紛,進而衍生肢體衝突,造成傷者頭部右側撕裂傷。」

酒後爭看電視起口角 兒子持柴刀砍傷父

父親不追究兒子傷害,不過是直系血親關係,警方將黃姓男子依傷害直系尊親屬罪嫌送辦,並呼籲家人間彼此相處要互相包容、尊重,千萬別衝動行事,以免造遺憾。

(民視新聞/蘇晟維、林樹銘、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持槍男見警心虛 當蜘蛛人和員警玩躲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