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投球和打擊皆精彩!  大谷秀怪物級能力

大聯盟天使隊巨星大谷翔平,今天(3月22日)在熱身賽面對教士隊,同時展現「二刀流」的怪物級身手,他擔任先發投手還打第一棒,結果都表現優異,大谷主投4局只失1分,飆出5次3振,打擊3次擊出2支安打和1次保送,他賽後表示過去2年讓大家失望了,希望今年例行賽能同場投球和打擊,展現自己的能力。

更多新聞: 1對1殊死戰! 「天擇滑雪賽」全球高手雲集

這一次「大谷」和「翔平」同時上場了,要證明在大聯盟他也可以同場「二刀流」,1局上半擔任第一棒開路先鋒的Ohtani面對教士賽揚獎投手Blake Snell,立刻擊出安打,1局下半大谷站上投手丘,面對教士指標打者Fernando Tatis Jr.,3局下半大谷面臨滿壘危機,他用變化球演出3振。

同場投球和打擊皆精彩!  大谷秀怪物級能力

這場比賽,投手「大谷」最快球速飆到101.9英哩,是來到美國最快球速,主投4局被擊出2支安打只失1分,演出5次3振,天使隊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說,「我很興奮展現出我能做的,這是我為何從2018年時來到大聯盟,我知道過去2年我因為受傷,無法展現我的能力讓很多人失望,我很期待向所有人展是我的能力。」

同場投球和打擊皆精彩!  大谷秀怪物級能力

5局上半,打者「翔平」第3度上場打擊,他擊出非常深遠打到全壘打牆板上反彈的安打,不過想上2壘被觸殺出局,總計他2打數2安打,還有1次四壞球保送,春訓打擊率提升到6成36,球員大谷翔平表示,「我很願意例行賽也能這樣同場二刀流,如果我能幫自己製造分數支援,會讓我在投手丘上更有自信。」

同場投球和打擊皆精彩!  大谷秀怪物級能力

這場比賽大谷完全展現他過人的棒球天賦,而且又投球又打擊加上跑壘,他說不覺得特別疲勞,教士隊先發投手Snell則說大谷是個怪物,他可以投出超過100英哩的球,也同時打的到這麼快的球,這真的是超級困難的事。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海外觀眾未定 死忠粉絲:不能去仍會看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