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主場2分飲恨 吞隊史最場20連敗紀錄

NBA最新戰況,全聯盟戰績倒數第二的火箭隊,今天在主場,以112比114兩分飲恨,輸給作客的雷霆隊,吞下破隊史紀錄的20連敗,這個紀錄也是NBA史上,第九差的連敗紀錄。

更多新聞: P.LEAGUE+/攻城獅99:87勝夢想家!續保晉級機會

被大鬍子拋棄的火箭,身穿藍色球衣,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知道贏球的滋味兒了,連在家裡,都會被客人欺負,前三節落後5分的火箭,在決勝第四節,一度看到中止連敗的曙光。

牆哥JohnWall,強勢切入拋投得分,火箭110比109反超1分,Wall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4分,雷霆全隊9人上陣,人人都能得分,其中6人得分達到兩位數,最後15秒,火箭還落後1分,命運交給了牆哥。

火箭主場2分飲恨 吞隊史最場20連敗紀錄

LuguentzDort,不僅得到雷霆最高23分,還送給Wall致命火鍋,只剩下9秒,牆哥最後一擊的3分球又沒進,終場火箭112比114兩分飲恨,苦吞隊史最長的20連敗,也是NBA史上,第9差的紀錄,再輸下去,恐怕要取代灰狼,成為全聯盟墊底。

火箭主場2分飲恨 吞隊史最場20連敗紀錄

火箭隊球星沃爾說,「你所能做的就是上場比賽,不管怎麼說沒有人會破這個紀錄,只有我們自己不論媒體怎麼說,我們的家人怎麼說球迷怎麼說,直到所有在休息室的傢伙,和教練團必須團結一致,結束這個連敗找出勝利的方法。」再來看熱火在家裡,迎戰溜馬的比賽,第四節剩下12秒左右,落後1分的熱火,靠士官長JimmyButler要到犯規,有兩罰的機會,都進贏面就很大了,可惜第二罰沒有投進,雙方98平手進入延長賽,溜馬JustinHoliday開始發威。

火箭主場2分飲恨 吞隊史最場20連敗紀錄

他在延長賽連進3個3分球,全場得到15分,士官長最後一擊又失手,終場溜馬109比106險勝,熱火吞下3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奧運史上首例 東奧拍板「不開放海外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