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舅子夏和熙主持節目 陳偉殷聊家庭生活

效力於阪神虎的旅日投手陳偉殷,先前在回到台灣的空檔,上了小舅子藝人夏和熙的節目,大聊家庭生活,稱讚老婆能幹又精明,對小孩的教育也很用心,也因為家庭有太太照顧,才能讓他放心的在場上打拚。

更多新聞: 中職/詹子賢猛打賞助兄弟連勝 自嘲2出局不會雙殺

藝人夏和熙主持網路節目,原本以為來賓,是P.LEAGUE 的野獸林志傑,但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這是安排好的騙局。

主持人夏和熙說,「我的天啊,我這樣壓力很大,你們很討厭耶,竟然騙我,我真的沒想到他會來。」

小舅子夏和熙主持節目 陳偉殷聊家庭生活

只見姊夫陳偉殷,一臉得意笑嘻嘻,平常在家裡見,變成了主持人和來賓,聊起來當然更有默契,陳偉殷難得聊起了一家人的家庭生活,也透露最後會選擇日職,都是為了給小朋友,更安穩的生活環境。

陳偉殷表示,「小聯盟的話,因為飛的旅途又比較遠,然後球季比較短,但是資源比較少,所以變成是小孩,要再找學校,然後又要再重新適應環境。」

小舅子夏和熙主持節目 陳偉殷聊家庭生活

而談到夏和熙的姊姊,也就是他的太太,陳偉殷大讚太座,不但精明又能幹,才能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在場上拚戰。陳偉殷說,「我覺得她過於操勞太多事情。」

這位好媽媽,對教育方面,可是一點都不手軟。

陳偉殷說,「大概你就是抓在85分左右,就已經算很高,你姊就跟我說不行,就是一定要95分以上,然後我想說就是接近100了,人生除了100以外,連錯都不能錯嗎,她說不能,不能錯。」

小舅子夏和熙主持節目 陳偉殷聊家庭生活

聊工作聊心境也聊家庭,受過無數專訪的陳偉殷,這回面對最親密的家人,小舅子夏和熙當主持人,也難得展現有別於球場,私底下好爸爸好老公,好姊夫的另一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對1殊死戰! 「天擇滑雪賽」全球高手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