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詹子賢猛打賞助兄弟連勝 自嘲2出局不會雙殺
(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 臉書)

中職19日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中信兄弟詹子賢演出猛打賞、包辦3分打點,賽後他自嘲敲出關鍵清壘安打時,想著已經2出局不會再雙殺,終場兄弟5:1擊敗味全龍,奪二連勝。

更多新聞: 1對1殊死戰! 「天擇滑雪賽」全球高手雲集

兄弟於四局下2出局後展開攻勢,詹子賢敲二壘安打、許基宏獲保送後,林明杰敲出安打送回1分;五局下更是利用對方投手游宗儒不穩攻下大局,因1次保送、2次觸身球形成滿壘後,詹子賢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之後再出現2次保送變滿壘,陳子豪擊出內野安打得1分,取得5:0領先。

龍隊投手羅華韋五局下,2人出局後接替游宗儒登板,不過發生一個小插曲,由於他一直以來都有流過多手汗的問題,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上場詢問主審,質疑羅華韋用過多止滑粉,造成龍隊教頭葉君璋不滿,出來對著兄弟休息室罵,林威助則用微笑應對。

龍隊七局上靠著失誤、郭天信與李凱威的安打,追回1分;不過最終兄弟還是以5:1擊敗龍隊,在主場奪下二連勝。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用105球投6.2局,被敲7支安打,投1次保送、6次三振,失1分非責失,奪下本季首勝。

中職/詹子賢猛打賞助兄弟連勝 自嘲2出局不會雙殺
(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 臉書)

單場MVP由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的詹子賢拿下,由於前4場比賽就擊出5次雙殺打,讓他面臨不少壓力,談到今天關鍵的清壘安打,詹子賢賽後笑說:「當下想著已經2人出局,不會再雙殺了。」

龍隊先發投手則是初登板的洋投布里悍,用52球投4局,被敲4支安打,投1次保送、3次三振,失1分,吞下敗投。這場龍隊最後一任投手林政賢長中繼2局,僅被敲1支安打、投1次保送,無失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日本「開球女王」稻村亞美 自爆罹患投球失憶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