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陝西建案出奇招 女模裸背畫上格局圖

中國陝西一個房產建案,為了吸引當地民眾注意,大出奇招,建商邀請好幾名女模到場,背部全裸,在她們背上畫了房型格局圖,被網友批評在消費女性太低俗,台灣民眾看了好傻眼。

更多新聞: 「瀚薪科技」解散 變「上海瀚薪」原班人馬起死回生 中資蠶食鯨吞早有前兆?

一群modle,背部鏤空,仔細看,上面畫得居然是房型格局圖,從大門、廚房衛浴,到地理方位一一標出來,中國陝西建商利用女模特兒行銷,引起議論,有網友就說,販賣低俗,消費女性,而這種另類推銷方式,也讓台灣民眾全都看傻了眼。

中國陝西建案出奇招 女模裸背畫上格局圖

民眾認為,「妨礙風化了吧,我覺得太超過了,要讓人家看到你賣房子,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呈現。」

中國賣房,祭出女模行銷,被批行銷過頭,反觀台灣銷售方式,則是大走質感路線,大大的廣告看板化身成自行車,服務人員騎著它穿梭巷弄,趁機拉攏在地客,1:1的建案模型,搭配聲光效果,企圖營造出浪漫氛圍,另外有建商是直接在案場,打造多媒體室,讓賞屋民眾想像更有畫面。

中國陝西建案出奇招 女模裸背畫上格局圖

建案代銷品牌公關陸宜表示,「中國這樣呈現方式,在台灣比較不會,因為法規比較嚴,客人感官應該是會,比較不這麼友善,現在台灣素質格調,有越來越高要求,低單低總建案,也都會要呈現低奢豪的感覺。」

建案行銷手法無奇不有,只不過利用女模裸身的行銷方式,也只有中國這種國家做得出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護國神山失色 台股早盤靠航運大噴發漲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