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沖手術大失血休克 輸12袋血鬼門關前救命

88歲的「鑽石歌王」林沖,幾年前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積極治療後康復,只不過他最近因為左腳動脈血管「二度阻塞」,必須入住醫院開到,但8小時的手術間,一度大量出血、休克,血壓也降到只剩40,好在醫生緊急輸了12袋血,終於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更多新聞: P.LEAGUE+/終止四連敗!夢想家107:100主場勝領航猿

資深歌手林沖,1969年以電影「大盜歌王」這首「鑽石」,紅遍港台大街小巷。

洗腦旋律,當年人人會唱,只不過老年,卻是病痛纏身。

林沖手術大失血休克 輸12袋血鬼門關前救命

資深歌手林沖器年財說,「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我沒有想到那麼厲害,痛到在醫院住了2個多星期。」2017年才宣布抗癌成功,去年底因為胃潰瘍進醫院,如今又傳出他3年前左腳血管問題又復發,動脈血管二度阻塞,3月15日入住醫院開刀,8小時的手術,大量出血,更一度讓他休克,血壓降到只剩40,所幸輸了12袋血後,鬼門關前硬是,救回一命。

林沖手術大失血休克 輸12袋血鬼門關前救命

資深歌手林沖曾表示,「癌症第3期,你再遲一點過來的話,你就變第4期那怎樣都救不到了,當時我聽到這個話的時候,我眼淚都忍不住掉眼淚,我就說醫生請你救我。」今年已經高齡88歲的林沖,1957年,獲邀主演台語片「結婚五年後」,正式踏入影壇,到日本偶然被東寶發掘,參與寶塚歌劇團大型歌舞劇,1968年到香港演唱,載歌載舞表演方式,大受年輕人歡迎,更推出國語唱片,不久加盟邵氏兄弟,演出「大盜歌王」,還有「大盜歌王」的美號。

林沖手術大失血休克 輸12袋血鬼門關前救命

曾經在演藝圈大放異彩,晚年深受病痛所苦,這回據傳手術過程,一度讓他崩潰大叫「好痛苦」,好在最後一切順利,戰勝病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等等要進開刀房!杜元坤穿手術服率先接種義!大醫院醫護接種意願提升到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