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挑戰大港開唱! 羅時豐:怕被當韋禮安

今年恢復舉辦的大港開唱活動,將在3月底登場,壓軸找來羅時豐和法蘭黛樂團的主唱法蘭合唱,羅時豐說這是他首次登上大港的舞台,相當期待。因為之前有人說他的專輯封面和韋禮安撞臉,還笑稱擔心怕會被認錯。最近積極經營Youtube的他,也獲得「國民姑丈」的稱號,期盼當天台下的年輕人,能稱他一聲姑丈。

更多新聞: AZ疫苗全台開打 不到2成5民眾願意接種!

跟著節奏搖擺,藝人羅時豐和法蘭黛樂團主唱法蘭,一同練唱,為了即將登場的大港開唱做準備。

一度忘詞笑場,兩人首次合作,而這也是出道35年的羅時豐,首度登上大港開唱舞台,坦言自己擔心「會被認錯」。

首次挑戰大港開唱! 羅時豐:怕被當韋禮安

藝人羅時豐說,「大家都說我像韋禮安,人家也說他像我,所以我自己也傻傻分不清楚,我也慢慢習慣了啦,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我叫什麼名字。」笑稱自己和韋禮安撞臉,過去一年跨界當Youtuber的羅時豐,訂閱人數累積達28萬,更被網友封為國民姑丈。

首次挑戰大港開唱! 羅時豐:怕被當韋禮安

藝人羅時豐表示,「我也擔心說怕萬一年輕人不認識我,所以我特地請法蘭來跟她一起合唱,當天氣氛到的話,可以一起喊姑丈。」被國小學童當小弟使喚自拍,羅時豐拍Youtube影片完全沒包袱,即便轉型當網紅,依舊擔心年輕人不認識他,大港開唱去年停辦,今年恢復後壓軸嘉賓就找來羅時豐,和法蘭跨世代合作,也讓粉絲相當期盼。

(民視新聞/王富民、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AZ開打!中市5900劑 彰化1300劑分批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