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愛上倒楣欠債女 「男人戀愛時」濃濃台式浪漫

由邱澤、許瑋甯主演的台式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劇情改編自2014年韓國賣座電影不標準情人,請到浪子回頭MV導演殷振豪執導。主要劇情描述,討債流氓愛上欠債人女兒的愛情喜劇,電影主打十足台灣味,片中邱澤跟許瑋甯也挑戰飾演台客,不僅要吃甘蔗,還要學台語。

更多新聞: 鳳梨鼠薯遇剋星!直播合體尷尬笑薔薔把他:「搞得好熱」

飾演討債流氓阿成,男主角邱澤頂著一頭玉米鬚捲髮,雖然外表看似兇狠,卻藏有一顆柔軟的心。

「當男人戀愛時」,劇情改編自2014年韓國最賣座愛情電影「不標準情人」,劇情描述流氓阿成在討債工作時,一見鍾情愛上欠債人的女兒,由許瑋甯主演的甜美女主角浩婷。

流氓愛上倒楣欠債女 「男人戀愛時」濃濃台式浪漫

許瑋甯飾演為臥病在床的欠債父親,張羅一切的落魄窮困欠債女生,電影中她以一身樸素制服搭配脂粉未施的形象出現,阿成的出現,豪放隨興的態度,顛覆了許瑋甯的世界。

當阿成提出用一份特殊的塗鴉合約,以吃飯、散步等方式來抵債,這對冤家怨偶的浪漫愛情,就此展開。

流氓愛上倒楣欠債女 「男人戀愛時」濃濃台式浪漫

電影主打十足台灣味,邱澤在片中表現道地台灣人的方式,居然是吃甘蔗。

而對許瑋甯來說,拍這部戲最大挑戰是講台語。

愛情喜劇融合接地氣的人物風情,要帶給觀眾滿滿的台式愛情新感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董事長 身份大爆爆?《多情城市-EP387精采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