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又現「拉車門怪客」深夜鑽進車裡搜刮財務

宜蘭又傳出拉車門怪客,這回還直接在別人家門口犯案,一名男子趁四下無人,見車門沒鎖,就直接鑽進車裡,把小黃司機的零錢、鈔票,搜刮一空,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嫌犯,而前幾天也有人PO出有人在社區拉車門的影片,是否為同一人,警方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山分局涉集體包庇酒店案延燒 2收賄貪警聲押禁見

一名男子,身穿帽T,戴上鴨舌帽,再加上口罩,包到只剩雙眼,鬼鬼祟祟,開了車門,整個人爬進車內,東翻翻,西找找,最後,打開置物櫃,偷了錢就溜。

宜蘭又現「拉車門怪客」深夜鑽進車裡搜刮財務

遭竊民眾說,「那天就忘記鎖車門,自家門口怎麼會去想那麼多,他這樣拿走,然後我看他的動作,好像還有去開這邊一下,很淡定的這樣,就關掉就走掉了。」怎麼也想不到,車就停在家門口,竟然會遭小偷,辛苦賺來的錢,都被搶光光,就在前幾日,網路上也有人PO出,也在宜蘭冬山鄉,出現拉車門怪客,把整個社區的車子,都拉過了一遍。

宜蘭又現「拉車門怪客」深夜鑽進車裡搜刮財務

這名男子,鎖定目標,還戴上手套,拉一拉,沒動靜,轉身再拉另一輛,有民眾發現,想上前追,卻跟不上腳踏車的速度,讓他溜走了,附近居民也表示,常看到可疑人士,閒晃徘徊,造成人心惶惶。

宜蘭又現「拉車門怪客」深夜鑽進車裡搜刮財務

羅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劉旭偉表示,「已於3月21日16時許,查緝犯嫌到案說明,全案將依竊盜未遂,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關於是不是同一個案,本分局正擴大釐清。」兩段監視器,犯案手法如出一轍,是不是同一人,警方還要調查,也呼籲駕駛們,一定要鎖好車門,再離開愛車。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轎車快車道右轉 撞直行機車騎士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