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轎車快車道右轉 撞直行機車騎士骨折

今日(3月22日)凌晨12點半左右,台中市台灣大道六段和正英路口,傳出汽機車相撞事故,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疑似為了搶快,從快車道直接右轉正英路,沒注意到當時正直行的機車、雙方直接撞上,導致機車騎士左大腿骨折,身上多處擦傷、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持美工刀爬3層樓高招牌 警消勸誘1小時

白色轎車車門被撞凹,刮痕四處可見,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一旁一台黑色摩托車,車殼碎片散落一地,深夜12點多,台中發生一起汽車、機車相撞事故。

台中轎車快車道右轉 撞直行機車騎士骨折

地面上血跡斑斑,地點就在台灣大道六段和正英路口,周一(22日)凌晨,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從快車道直接右轉正英路,與直行的機車當場撞上雙載機車,導致一名22歲的張姓騎士,額頭下巴撕裂傷,左大腿骨折,身上多處擦傷,坐在後面的20歲的黃姓女子,受到輕傷,而自小客車的副駕駛右眼被玻璃刺傷。

台中轎車快車道右轉 撞直行機車騎士骨折

根據道路規則,在台灣大道如果需要右轉,要先行慢車道再右轉,白色自小客是否違規,還需警方進一步調查。(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乘客被甩出車外!國1彰化轎車翻邊坡4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