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藏毒又載通緝犯硬闖臨檢站 逃了20公尺...警開七槍破窗逮捕

台北市保安大隊警方22日凌晨,在濱江街設置臨檢站進行路檢時,一名開車的高姓男子由於載著王姓通緝犯,他先假裝配合,卻遲遲不下車,直接發動引擎,企圖衝過臨檢站想玩硬的,但警方反應更快,立刻開了7槍,擊中休旅車右前輪,並將休旅車攔下,將兩人從車上拉下來壓制,果然從車裡搜出毒品。

更多新聞: 台中轎車快車道右轉 撞直行機車騎士骨折

員警朝車輪連續開槍,大聲喝斥嫌犯下車就逮,眼見毫無反應,立刻破門。嫌犯雙手貼地,優勢警力上前將人壓制,現在看似不敢輕舉妄動,但幾分鐘前,他們可沒這麼配合。

車上藏毒又載通緝犯硬闖臨檢站 逃了20公尺...警開七槍破窗逮捕

轎車熄火停靠路邊,佯裝配合卻突然發動引擎,準備硬碰硬,員警繃緊神經,手中握緊的槍立刻擊發出去。銀色休旅車停靠在路旁,右前輪留下明顯彈孔。22日凌晨12點多,高姓嫌犯開車載著王姓友人,行經台北市濱江街,遇上警方路檢點,他沒停下反而是重踩油門加速逃跑,員警見狀立刻拔槍喝斥,並朝車身連開7槍,擊中右前輪爆胎,最後只逃了20公尺,兩人就制伏。

車上藏毒又載通緝犯硬闖臨檢站 逃了20公尺...警開七槍破窗逮捕

北市保大第二中隊副中隊長吳文城表示,「迅速的朝右前方輪胎連續射擊6發子彈,導致該車輪胎沒有氣,向前移動沒有多久,我們四位員警就合力將車上兩位犯嫌,順利的壓制在地上。」開車的是他,左邊的高姓男子是毒品人口,警方在車上從車內搜出,毒品海洛因和安非他命,但會心虛逃跑,是因為右邊的王姓男子,竟然是同時被2個法院通緝的毒品通緝犯,本來想說豁出去,跑給警察追,沒料到員警反應更快,直接斷了逃亡生路,兩人只得投降,雙雙落網。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疑機台起火!世界最大焊接螺帽廠台南恒耀工業廠房大火 延燒500平方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