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轎車失控衝落國道邊坡釀4傷 1女遭甩車外「肋骨斷裂命危」
國道1號南向207公里處,一輛載有4名乘客的自小客車衝撞埔鹽系統交流道出口匝道護欄,翻入邊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

昨日晚間8時10分許,在國道1號南向207公里處,一輛載有4名乘客的自小客車衝撞埔鹽系統交流道出口匝道護欄,翻入邊坡,雖無波及其他車輛,但車上1名29歲的女性乘客被甩出車外。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巡邏車及工務段前往處理,現場事故於9時16分排除。

更多新聞: 混凝土車追撞! 西濱火燒車釀根家3死悲劇

警方表示,車上4名旅客皆送往衛服部立彰化醫院救護,其中遭甩出車外的溫姓女乘客傷勢較重,須用擔架送醫,於當晚10時30分接獲醫院通知其肋骨斷裂,有生命危險進行救治中。27歲的林姓男駕駛經檢測無飲酒,意識清楚;另33歲的楊姓副駕駛與29歲的陳姓男子也意識清楚。

警方提及,本案有後方經過民眾將行車影像上傳到YouTube,警方將調閱相關監視影像釐清是否有兩車競駛公共危險之情形主動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誰辣手摧花?宜蘭櫻花大道驚見人為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