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包印「浪子搖頭」吸客 毒販睡夢中被逮

花蓮一名有販毒前科的男子,為了吸引年輕人上門,故意將毒品咖啡包的外觀,印上大大的「浪子搖頭」四個字,包裝成新潮的模樣,因此擁有不少穩定的顧客。花蓮警方接獲接線報後,埋伏2個多月,一舉將主嫌與兩名同夥,在睡夢中,通通逮個正著。

更多新聞: 國軍戰機擦撞意外傳1飛官已尋獲 蔡英文:救援優先

大批刑警荷槍實彈,衝進這間平房內,走上二樓,把房間內,睡夢中的男子逮個正著。男子連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就被警方狠狠壓制。因為他與兩名同夥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還有毒品咖啡包。花蓮縣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韓修愛說,「本局刑警大隊在今年1月底,向上溯源偵辦張姓犯嫌,販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在3月16號持搜索票,將張姓犯嫌等三人查緝到案。」

毒品包印「浪子搖頭」吸客 毒販睡夢中被逮

39歲的張姓男子,本來就有毒品前科,但出獄後繼續販毒,諷刺的還在毒品咖啡包上,印上「浪子搖頭」四個螢光色大字,用新潮的包裝,吸引年輕人,擁有不少固定的顧客。警方一共在現場起出32.6公克的毒品咖啡包,還有1.5公克的安非他命。

毒品包印「浪子搖頭」吸客 毒販睡夢中被逮

花蓮縣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韓修愛說,「新興毒品咖啡包往往會,參雜很多種的成分在其中,跟酒精並用會出現心律不整,心跳加速血壓升高亢奮,抽搐意識不清等副作用,易造成致死的風險極高。」警方表示,毒品咖啡包雖然有華麗的包裝,但因為裡頭通常參雜好幾種的毒品,對人體危害相當大。

毒品包印「浪子搖頭」吸客 毒販睡夢中被逮

只希望購買這「浪子搖頭」的人,可以「浪子回頭」,戒除毒癮,不然就會讓親友們,直搖頭。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工人福利站遭竊嫌光顧! 啤酒、提神飲料全被搬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