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組合挑戰「最無聊地方」變好玩 網竟歪樓:在一起!
網紅再度來到新竹旅遊,試圖顛覆「新竹是最無聊地方」的印象(圖/擷取自The DoDo Men YouTube影片)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一提到台灣哪裡「最無聊」?新竹幾乎都難逃上榜命運,而且新竹還擁有「美食沙漠」的刻板印象。新竹真的如此無聊?網紅「The DoDo Men」曾經做過街訪,得到的答案也是如此。不過這次,他們讓當地友人安排一日行程,將顛覆他們對新竹的印象,其實新竹沒有網友說的這麼無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 基隆新北桃園新竹下探10度

「The DoDo Men - 嘟嘟人」是由Ian和Eric所創立的頻道,兩位曾在矽谷任職工程師與精算師,因為喜歡旅遊、懷抱環遊世界的夢想,毅然決定在2020年疫情爆發當下,按原定計畫辭去自己原本的高薪工作。回到台灣的他們,時常拍攝挑戰自己的主題,試圖跳脫自己以前的舒適圈。這次,他們再度回到曾經調查的全台最無聊之地「新竹」遊玩,在當地朋友精心安排行程之下,能改變他們對新竹的印象嗎?

Ian和Eric來到新竹之後,收到當地友人的一日遊Bingo挑戰,總共16格的挑戰,他們順利全數完成。在體驗擂茶製作的時候,跟老闆娘學到如何用客語自我介紹;來到網美景點豆腐岩進行健身訓練時,被當地特殊的地貌打動內心;也買到當地人推薦的水蒸蛋糕,作為特別的伴手禮。結束一日遊的兩人,都對「新竹」有所改觀,認為由當地人介紹景點、安排活動,才能真正體會到旅遊的樂趣,新竹一點也不「無聊」,也顛覆他們過往對新竹的印象。

網友看完影片,除了推薦新竹其他好玩的地方「可以考慮司馬庫斯~~」、「沒去南寮啊⋯⋯我以為會去魚鱗階梯看夕陽」,也因為Ian和Eric在旅遊過程中,一再認為當地友人特地安排許多情侶約會景點,這也激起網友們的粉紅泡泡想像,進而留言「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很多地方都好玩」、「這對情侶實在太閃了」、「朋友真的是應觀眾要求幫你們安排情侶行程哈哈~」。


更多新聞: AZ開打!楊志良:若蔡總統帶頭打 提高44%民眾施打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