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接種AZ疫苗後「背有點痠痠的」 陳時中:不知是否心理作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2日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首批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今天開打,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表示,接種疫苗後背有點痠痠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還提到,目前全台已有35家醫院院長完成接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設疫苗採購調閱小組藍綠爆口角 陳玉珍跳針:可以表決陳瑩是男是女嗎?

全台58家醫院上午陸續開打AZ疫苗,媒體向陳時中詢問,能否分享一下上午接種疫苗的狀況,後續有沒有不舒服的症狀;另外,今天總共施打多少人、多少劑量,醫護有沒有出現副作用。

對此,陳時中表示,到目前來講,沒有什麼特別情況,當天打的話,一天會統計一次。他說明,沒有施打量的統計,只有各院主要的主管回報,目前已有35家醫院院長施打。陳時中另外提到:「我還好,背有點痠痠的,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怎麼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AZ疫苗今開打! 柯文哲:現在無急迫性「國門一開一定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