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魔術師黃俊傑再推新作!全新打造擁有魔法的恐龍劇場

由曾獲得擁有魔術界的奧斯卡之稱的梅林獎得主黃俊傑先生創立的瓶子先生魔術劇團,今年推出的最新的作品《探索侏羅紀-搶救任務》於4/10-4/11正如火如荼的即將在台北的杯子劇場進行加演,該劇也會用獨特的魔術結合戲劇的方式來呈現。

更多新聞: 25萬粉「跪著看」!台灣神人秀刀工 1分鐘「垃圾變黃金」

瓶子先生魔術劇團團長-黃俊傑說:「這個劇有別以往的地方是他就是一個沉浸式的劇場,讓孩子化身考古學家,透過挖掘化石體驗,學習考古學家探索遠古時代的恐龍世界。」劇中用3D動畫和手影秀融入劇情,讓觀眾彷彿深入其境。


冠軍魔術師黃俊傑再推新作!全新打造擁有魔法的恐龍劇場


據說該劇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劇情表演到一半時,有一個轉捩點會讓大家票選,觀眾的選擇將會影響劇情的走向,代表每一次的故事內容可能會不太一樣,同時結合教育,教導小朋友認識恐龍,例如說小朋友可能不知道,三角龍的牙齒有300顆,而且還會游泳,或者探討恐龍滅絕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火山爆發或是隕石撞擊,同時也可以在現場體驗火山爆發的感覺,還有下雪等等,讓大小朋友們一起穿越時空搶救恐龍,非常特別。

冠軍魔術師黃俊傑再推新作!全新打造擁有魔法的恐龍劇場
冠軍魔術師黃俊傑再推新作!全新打造擁有魔法的恐龍劇場

3D動畫和手影秀融入劇情,讓觀眾彷彿深入其境


不管是劇場演出還是小朋友的生日派對,恐龍主題似乎都有一種神奇的魅力,也許正是因為現今的世界已經再也沒辦法看到這種巨大而又神秘的生物,也讓大家都對那個遠古時候的地球充滿好奇,就像該劇原創的主題曲《一探究竟》的歌詞裡寫到:「探尋那些曾經綻放的生命,別懷疑,我和你,隨時可能創造奇蹟。」也歡迎那些喜愛恐龍的大小朋友,4/10-4/11的假期,進劇場給孩子一個不同體驗的時空之旅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種AZ疫苗後「背有點痠痠的」 陳時中:不知是否心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