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IG突曬雙腿瘀青照!稱「又被酒暴了」嚇壞粉絲
(圖片來源:謝欣穎IG)

藝人謝欣穎昨(21)晚間突然在IG發限動發出一張雙腿佈滿瘀青的照片,還附上圖說表示「又被酒暴了」。由於她本人在貼文中並未進一步說明「酒暴」是什麼意思,讓許多看到照片的粉絲擔心她是否遇到什麼狀況而受傷了。

更多新聞: 女神 夏如芝 爆料老公張捷不愛洗澡 地位比貓還低......

謝欣穎21日在自己IG限動,曬出了一張白皙大腿佈滿瘀青的照片,並寫下「又被酒暴了」,許多粉絲看到沒頭沒尾的圖說,以為這邊的「酒暴」是「酒後暴力」的縮血,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因喝酒跌倒而不小心受傷,讓許多人都擔心她的健康安危。

謝欣穎IG突曬雙腿瘀青照!稱「又被酒暴了」嚇壞粉絲
(圖片來源:謝欣穎IG)

不過謝欣穎的經紀人回應媒體澄清,謝欣穎沒有遭到暴力也沒有受傷,原來是因為她正在拍攝新戲,因應劇中角色需要,而在身上特殊化妝,呈現出遭毆打的樣子。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娛樂超skr》韓國偶像團體C.T.O扮蚌殼精、老背少唱跳專輯歌曲!振緯「不要吵!我在吐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