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破碎機倒插14層高樓 駕駛員沒繫安全帶墜落不治

高雄發生工安意外,鹽埕區華王飯店舊大樓工地的拆除工程,一名工人在14樓高處操作破碎機拆除鋼樑時,重心不穩,破碎機翻覆,操作人員當時沒有使用座位安全帶,墜落到一樓當場死亡,勞檢處已經勒令停工,針對業者依照職業安全衛生法從重裁處。

更多新聞: 警方破獲討債「白狗幫」專收陣頭! 特勤攻堅逮主嫌

破碎機倒掛在14樓高處搖搖欲墜,操作的工人卻已經摔落一樓,當場死亡,法師下午到工地現場招魂,這起工安意外發生再鹽埕區五福四路上,這棟是高雄市鹽埕區老字號華王飯店,當時破碎機駕駛在十三樓,要拆除十四樓的鋼樑,在夾斷鋼樑後,作業過程造成破碎機重心不穩翻覆,人從高處樓墜落到1樓地面工作區。

驚悚畫面!破碎機倒插14層高樓駕駛員沒繫安全帶墜落1樓不治

高雄市勞工局主任秘書皮忠謀說,「罹災者他操作破碎機,在頂樓實施拆除鋼樑作業時,發生了破碎機傾倒。」28歲的操作人員當時沒有繫安全帶,整個人摔落地面,「他並沒有使用座位的安全帶,所以從破碎機中摔出,直接墜落地面死亡。」

驚悚畫面!破碎機倒插14層高樓駕駛員沒繫安全帶墜落1樓不治

高雄市勞工局勞檢處到現場調查,已經勒令停工,目前不得再進行拆除作業,因為情節重大,違反職安法第27條,初步依職安法第27條處6萬元罰鍰。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媒酸台空軍紙糊 囂張嘴臉引中國民眾酸爆:咱出事你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