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薇薇」大讚台灣男人有素質!想把妹還要具備「這一點」
嫁來台灣的中國網紅「薇薇」,與老公討論台灣男性的優點。(圖/擷取網紅「UU來了」影片)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與台灣人結婚的中國網紅「薇薇」在自己的頻道討論台灣男性的優點,還邀老公現身說法,薇薇總結台灣男性有禮貌、思維宏觀、有餐桌禮儀,這些都是完勝中國男人的優點。但若想要追求心儀對象,薇薇也建議,男性要有一點霸道的性格,但並非外表,而是內心,讓網友大讚「台灣男人懂了嗎?」。


更多新聞: 結合人臉辨識.護照.登機證零接觸省人力松機試辦「3e-PASS」智慧通關

中國網紅「薇薇」,時常在自己創立的頻道「UU來了」分享台灣與中國的文化差異,本月20日她也比較了台灣與中國男性不同的優缺點。她說,台灣男性有禮貌、有涵養,還很有素質,且時常把「謝謝」、「不好意思」、「對不起」掛在嘴上,「這就是對對方最基本的尊重」。

薇薇表示,台灣男性的思維比較宏觀,不像中國男性極端與狹隘;她指出,男人千萬不要自大,因為「女人不會喜歡自大的男人」,她也稱讚台灣男性有餐桌禮儀。不過,要追求女性,薇薇建議台灣男性要有霸道的個性,因為這樣才能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薇薇說,女孩喜歡有魄力的男人,但不在於外表,而是內心是否真的強大。「外表Man不是Man,內心Man才是真的男人」。她說,台灣男人真的有很多中國男人不具備的一些優點,但她也強調,愛情本身就是無國界,鼓勵大家勇於追求愛情。

網友表示,「台灣有很多公主病的女生,希望她們可以來看這個頻道」、「千語驚醒夢中人,台灣男人懂了嗎?」、「U媽今天這個主題還滿好的,我想多知道一些些大陸女孩的想法或者是看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報復性」制裁歐盟 外交部譴責:戰狼外交已引起國際撻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