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卡巴迪賽 木造看台倒塌釀上百傷

在印度舉辦的青年卡巴迪錦標賽,吸引15000名觀眾進場,但木頭建造的看台不夠牢固,加上觀眾超量,造成看台崩塌的意外,造成100多人受傷,其中有20人重傷。

更多新聞: 鄭文燦9樂天女孩扛她最吃力 網友:11號太辛苦請加薪

像是骨牌一般,觀眾席整個坍塌倒下,頓時現場響起尖叫聲,陷入一片混亂,從慢動作來看,在意外發生當下,民眾表情十分恐慌,短短幾秒之內,原本將近十層高的看台,因為承受不住重量,整面往前傾倒,許多觀眾幾乎都是正面倒地。

印度卡巴迪賽 木造看台倒塌釀上百傷

根據印度新聞主播表示,「觀眾看台倒塌,第47屆全國青年卡巴迪錦標賽,在舉辦比賽時看台崩塌,超過百位觀眾受傷。」

現場陷入一片混亂,多達上百位民眾受傷,在印度拒辦的這場青年卡巴迪錦標賽上,發生了這起意外,體育館內容納量為15000名觀眾,共有三座看台,一座看台只能負荷5000人,但疑似人數超過上限,加上用木材搭建的看台不夠堅固,難以支撐這麼多的觀眾,才會發生倒塌意外。

印度卡巴迪賽 木造看台倒塌釀上百傷

這起意外造成上百人受傷,其中有20人重傷送醫,原本是開心觀賞體育賽事,卻遇到看台坍塌意外,就算幸運沒有受傷,恐怕也讓這些觀眾留下陰影。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 LEAGUE+/田壘引退賽6千人爭看 門票4分鐘內完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