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9樂天女孩扛她最吃力 網友:11號太辛苦請加薪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樂天桃猿主場開幕戰(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體育中心 /徐詩詠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3)日晚間出席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本季主場首戰,7局下半樂天因反攻追分,在場邊加油的鄭文燦雙腳被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抬起,讓現場觀眾興奮歡呼。事後,該段影片被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上傳到臉書上,不少網友開玩笑喊「女孩史上最沉重的一天」。



更多新聞: 薩爾瓦多東奥奪牌希望!美女衝浪選手遭雷劈身亡

23日桃猿與味全龍比賽進行到七局下半場時,現場播放起「抬棺舞」音樂,鄭文燦也隨即被9位樂天女孩們奮力扛起,根據鄭運鵬分享的影片大家可見,鄭文燦過程中還不斷振臂,現場氣氛可說是被炒到最高點。鄭運鵬則是搞笑留言:「要當桃園市長的人,大概都是為了這個吧!」。

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在樂天女孩中11號女生最為吃重,影片中她雙手架著鄭文燦市長的腋下,表情略為吃力把市長抬起,並試圖維持平衡;原來這位女孩是女團《伊梓帆》成員陳伊,過去也是前Lamigirls成員;當年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拍攝年曆,因未向球團報備而遭到球團停權禁止參與球隊活動。如今5年後重返職棒啦啦隊重新開始,昨天她也在IG上限時動態上分享數張照片,並搭配笑臉貼圖,似乎也很開心自己順利完成這項「重責大任」。


啦啦隊9正妹扛起鄭文燦 網友紛紛暴動:想從政了
陳伊扛起抬起市長的任務(圖/擷取自陳伊IG)


啦啦隊9正妹扛起鄭文燦 網友紛紛暴動:想從政了
陳伊在IG上分享抬起市長的照片(圖/擷取自陳伊IG)


更多新聞: 快新聞/ELEVEN體育家族宣布 中止LINE、麥卡貝及Twitch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