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ELEVEN體育家族宣布 中止LINE、麥卡貝及Twitch合作
ELEVEN體育家族今天宣布,因自營新媒體的發展及策略,在經過審慎評估後,今年未能繼續和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合作。(圖/Eleven Sports臉書)

ELEVEN體育家族今天宣布,因自營新媒體的發展及策略,在經過審慎評估後,今年未能繼續和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合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AZ疫苗開打首日1578人接種 高雄最多人、4縣市尚未開打

ELEVEN體育家族今天下午在臉書向球迷表示,感謝大家對於ELEVEN體育家族轉播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統一獅及味全龍三隊的支持。

ELEVEN體育家族指出,今年ELEVEN總部著力於自營新媒體的發展及策略,在經過審慎評估後,很遺憾今年未能繼續和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合作。

ELEVEN體育家族說,十分感激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三家平台,在策略未定的情況下,先行支援平台播出並提供球迷們方便的收視管道。

未來,ELEVEN體育家族將繼續透過有線電視73/74台、MOD第211及214台提供電視收視服務,官網及APP同樣維持不變,其他可收看管道還有中華電信HAMI平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3月26日開幕!7台灣好手一軍恐只剩宋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