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上尉潘穎諄生死未卜 結拜兄弟震驚 國中老師淚喊:小孩仍在等爸爸
上尉潘穎諄國中老師李錦慧強忍悲傷哽咽表示,希望潘能躲過劫難,因為「他的小孩還在等他」。(合成圖/莊姓航空迷提供、取自潘穎諄臉書)

昨日空軍2架F-5E戰鬥機墜海,上尉潘穎諄至今生死未卜。他的國中老師李錦慧與結拜兄弟鄭先生現身鏡頭前,不僅談論他過去種種,也盼他能躲過這次劫難。李錦慧強忍悲傷哽咽表示,希望潘能躲過劫難,因為「他的小孩還在等他」。

更多新聞: F-5E擦撞墜海 馮世寬判斷:人為因素大

昨日空軍2架F-5E戰鬥機墜海,已尋獲的中尉羅尚樺宣告不治,上尉潘穎諄的搜救行動則持續進行中。現年28歲的潘穎諄才新婚五個月,更在今年2月升格當爸爸,卻遭遇此噩耗。國軍漏夜搜索,今日上午在附近海岸線,尋獲多塊破損機骸,以及一隻飛行員左腳軍靴。

潘穎諄畢業於台東縣立東海國中,當時的的結拜兄弟鄭先生和老師李錦慧紛紛現身鏡頭前,講述對他的印象,以及接獲噩耗第一時間所思所感。

李錦慧說,潘穎諄國中老師活潑熱心,不但有正義感且功課優異,還會幫助身體不好的小朋友。李錦慧表示,潘之所以從軍,是想要磨練自己,畢業後還有回到學校表達對老師的感謝,謝謝老師改變了他的脾氣,讓他在軍中過得很快樂。

「他個性比較衝」,李錦慧指出,因此當時花了更多心思在潘穎諄身上,有時對潘也較為嚴格。不過對潘的整體感受是,他活潑開朗,跟同學間也有良好互動。

談及聽聞墜機噩耗的第一時間,李錦慧表示,一開始未看見全名就覺不祥,後來一查新聞發現真的是潘穎諄所駕戰機失事,感覺非常難過。

強忍悲傷但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李錦慧哽咽表示,潘穎諄好像已經當爸爸了,他的孩子很可憐,希望潘能躲過劫難,因為「他的小孩還在等他」。

快新聞/上尉潘穎諄生死未卜 結拜兄弟震驚 國中老師淚喊:小孩仍在等爸爸
強忍悲傷但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李錦慧哽咽表示,潘穎諄好像已經當爸爸了,他的孩子很可憐。(圖/民視新聞翻攝)

潘的結拜兄弟鄭先生則表示,國中一年級時與潘穎諄和另一名同學感情好,拿著雞腿結拜,因此奠定友情。鄭先生表示,由於潘穎諄是三人中最大,所以出門都是潘堅持買單,且潘平常也會鼓勵結拜兄弟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聽聞戰機失事的第一時間,鄭先生說他不敢相信這項消息,但仍與其家人前往基地等待進一步消息。鄭先生回憶,潘穎諄個性樂觀開朗,且做事積極樂於幫助他人。

快新聞/上尉潘穎諄生死未卜 結拜兄弟震驚 國中老師淚喊:小孩仍在等爸爸
潘穎諄的結拜兄弟鄭先生憶起過去種種。(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AZ疫苗已打1578劑 北部通報1例不良事件「發燒屬非嚴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