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奇招「拉趙卡韓」增連任機會? 江啟臣:無中生有

國民黨主席之爭,傳出有所謂「拉趙卡韓」倡議,因為趙少康聲量不及韓國瑜,若以趙卡韓,江啟臣比較有機會連任。但江啟臣駁斥是無中生有。趙少康也說自己沒這麼容易被利用.至於日前趙少康喊話要取消中常會,中常委林金結提議,邀請趙少康到常會「溝通」,過半數通過連署.趙少康同意參加,但希望全程公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樂天女孩抱鄭文燦大跳抬棺舞 網友羨煞:要去選市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力拼連任,近來除了出席青工會長交接典禮,還首創青工獎章,頗有拉攏與連勝文青工系統的味道。近來還傳出「拉趙卡韓」倡議,降低江啟臣的連任阻力。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什麼拉這個打那個,拉那個打這個,真的是無聊到極點,我也不希望被人利用來拉來打誰,我覺得沒有必要,而且韓國瑜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打,所以我覺得提出這種點子的人,用心很壞。」

出奇招「拉趙卡韓」增連任機會? 江啟臣:無中生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澄清,「這完全都是無中生有,空穴來風子虛烏有的事情。」

江啟臣駁斥。據了解,傳出這樣的聲音,是要讓已經表態挺趙的韓國瑜,沒有理由參選黨魁,二來,趙少康已經離開國民黨多年,在黨內的影響力、聲量與人氣,跟擁有一票韓粉力拱的韓國瑜相比,顯然有很大懸殊,更沒有派系或組織資源,因此如果由趙少康對上江啟臣,江啟臣的連任機率,可能大大提升。挺江派的中常委,也再次出招。

出奇招「拉趙卡韓」增連任機會? 江啟臣:無中生有

國民黨中常委林金結表示,「董事長回來,他有很多的理想跟抱負,那麼有相當獨特的見解先知灼見,我們這個正式提案之後,馬上會請我們的黨主席,發文給趙少康董事長,請他看他什麼時候有空,來到我們常會裡面跟我們做交流。」

出奇招「拉趙卡韓」增連任機會? 江啟臣:無中生有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說,「國民黨都是一家人,因為有一些實際上的需求,也許跟趙先生想的不一樣,所以他也是一個好意,大家其實可以面對面,把一些東西來溝通,而不需要透過媒體再一手報導。」林金結原先擬定,要連署請趙少康到常會專題報告,但報告似乎太過嚴肅,改為"演講",但又怕像資深演員馮淬帆一樣公開批判,因此最後通過連署,要請趙少康到常會,閉門溝通

出奇招「拉趙卡韓」增連任機會? 江啟臣:無中生有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其實可以公開,你們應該要求最好全程公開,既然他們邀請我當然願意去赴會,哪有人說要關起門來批評的,都什麼時代了,我是覺得既然他們邀我去,我也會跟他們建議,很多事情不是關起門來就能解決,很多事情要開大門走大路才能解決。」趙少康願意赴約,喊話公開直播,雙方陣營,依舊充滿較勁意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抵台東弔唁飛官羅尚樺 慰問潘穎諄家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