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樂天女孩抱鄭文燦大跳抬棺舞 網友羨煞:要去選市長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抬起鄭文燦,做出抬棺舞動作,對球隊加油。(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職棒樂天桃猿隊昨天主場開幕,立委鄭運鵬在臉書上傳一段桃園市長鄭文燦被樂天桃猿啦啦隊抬起來跳舞的影片,加註「要當桃園市長的人,大概都是為了這個吧!」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開玩笑說,「啦啦隊腰要斷了吧」,還紛紛標記身邊朋友,表示要去「選市長」。

更多新聞: 國民黨動員會勘藻礁直接踩過去 鄭運鵬:無法理解

影片中,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們將鄭文燦團團圍起,並把他抬起來,做出紅極一時的「抬棺」舞蹈。鄭文燦也順勢跟著音樂一起搖動,現場氣氛十分的的熱絡。

鄭文燦今趕緊解釋,沒有視「樂天女孩」抬棺當成福利。他說,當時因樂天桃猿隊落後,為了替球隊加油,啦啦隊一時興起才這樣做,自己也沒預料,還以為自己要被「拋起來」。

鄭文燦則強調,希望大家一起支持醫護人員,職棒能夠安全開打,球迷能夠回來才是他的主要目標。

鄭運鵬今在立院受訪說明,當時覺得影片對球迷來說會很有趣,所以就決定把上傳至臉書,沒想到還真的引起熱議。他笑稱,鄭市長素有親和力,甚至有一個外號「桃園吉祥物」,沒想到也發揮吉祥物功能,跳完舞後讓樂天馬上連得2分。媒體問到有啦啦隊看起來臉色不太好,有些吃力,鄭運鵬也開玩笑說,市長本身很有份量,抬他應該會輕鬆一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藻礁議題挨轟「87分」 鄭文燦舌戰藍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