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玻璃窗破大洞 司機淡定繼續開乘客嚇壞

公車的車窗都破了好幾塊,駕駛還是繼續往前開!新北市一輛公車,行經淡水地區時,疑似轉彎幅度太小,導致側面玻璃撞上鐵皮屋,結果三大面的車窗玻璃碎滿地,還噴進公車的椅子和地上,雖然當下沒有乘客受傷,但司機也沒停車處理,就一路開回總站,把車上的乘客都嚇壞。

更多新聞: 加強取締銀髮族交通違規 警遭質疑搶錢

公車右側三大片玻璃碎裂、滿滿碎屑通通灑在椅子上,搖搖欲墜的玻璃,光看就好嚇人,要是不小心很可能刺傷人,透過公車監視器來看,事發當下,原本坐在右後側的乘客,通通受到驚嚇,趕緊往左側奔逃,前座的乘客則是很有默契的往後看,但司機卻沒有停車查看,則是繼續往前開。

公車玻璃窗破大洞 司機淡定繼續開乘客嚇壞

目擊民眾說,「這邊對向停一台公車,啊那台轉過來,幅度可能轉不夠,就聽到玻璃破掉的聲音了」、「來這邊的時候我有看到,奇怪怎麼滿地碎玻璃,我就在猜一定是公車開太近了,他是不小心的啦,可能是轉彎過小,太偏向路邊啦。」

公車玻璃窗破大洞 司機淡定繼續開乘客嚇壞

事發在23日傍晚,新北市淡水中山北路跟大忠街口,由於這邊是單線雙向道,路比較小,當時司機疑似要閃避對向公車,切的幅度又太小,不慎撞上轉角花店的鐵皮屋頂,但司機繼續往前開、鐵皮繼續割,導致三大片的玻璃碎光,民眾也質疑,這樣的處理方式好像不妥。

司機考量當時下班時刻,淡水一堵車又堵到天荒地老,才會這樣判斷,只是這樣蠻幹猛開,萬一碎玻璃傷到人,事件就不會這麼平安落幕。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無業男偷車代步 換車牌變AB車仍被警逮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