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從側邊猛撞轎車24歲女醫檢師命喪嘉義高鐵大道

嘉義太保高鐵大道昨晚傳出死亡車禍!一輛汽車遭到大貨車從側邊猛力撞擊,開車的女駕駛是名醫檢師,當場受困車內,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消息傳回她服務的醫院,同事都覺得很不捨也感到惋惜,因為這名醫檢師才剛完成2年訓練,可以到微生物實驗室服務,卻意外喪生,車禍肇事原因還需要鑑定釐清。

更多新聞: 遭滑輪重擊頭部 特戰兵獲國賠1010萬

紫色汽車面被撞的目全非,像是被揉成一團,幾乎成了廢鐵。一名女駕駛受困車內,消防隊緊急搶救。嘉義太保分隊小隊長江振旺說,「小客車司機女性患者,發現時已無生命徵象,本分隊要進行車體破壞,因為高速撞擊無法破壞,請求大型吊車協助。」

大貨車從側邊猛撞轎車24歲女醫檢師命喪嘉義高鐵大道

小客車車體變形,救援困難,主因是遭到載滿農貨的大貨車,從右前側邊猛力撞上,駕駛座首當其衝。開車的女駕駛是名醫檢師,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肇事貨車陳姓駕駛說,「(那時候你綠燈還是紅燈)黃燈啦,已經過來了,她連煞車都沒有,你沒看我煞車痕那麼長,我都有閃我閃到這邊,但是她連閃都沒有閃,我按喇叭她也不理我。」

大貨車從側邊猛撞轎車24歲女醫檢師命喪嘉義高鐵大道

消息傳回江姓醫檢師服務的醫院,同事們都覺得很不捨,因為她108年(2019年)9月進到聖馬爾定醫院工作,即將完成2年的訓練,表現優秀卻不幸意外身亡。死者檢驗科同事表示,「他在學習能力方面很好,就是你一教她很快就學會了,就是已經有辦法,在這個社會做一些貢獻,我覺得真的是當下無法接受的事實。」

由於江姓檢驗師是在下班途中發生意外,醫院將全力協助家屬,為她爭取最高的權益。聖馬爾定醫院主秘蔡有築說,「感到很惋惜,這個本院員工表現得非常優秀。」

大貨車從側邊猛撞轎車24歲女醫檢師命喪嘉義高鐵大道

車禍地點在嘉義高鐵大道和麻太路路口,地上留下長長煞車痕,一個年輕優秀的醫檢人員,才剛要貢獻所學,卻意外折損,令醫界人士感到惋惜。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上下午都跑法院!遭羅文告妨害名譽 痛罵浪費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