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國民黨拿國軍意外操作議題 簡舒培:一起為空軍打氣很難嗎?
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 / 徐詩詠報導
日前國軍發生戰機失事意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竟在昨(23)日發文質疑蔡政府用綠營側翼甩鍋在野黨,政治操作、掀起對立的意圖相當明顯;針對藍營指控,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也立刻回應,反批國民黨見獵心喜,搜救階段仍在進行,民進黨會全力專注救援消息,不會隨藍營起舞。她批評全國皆感到哀傷時,國民黨居然還有心情拍影片消費意外事故,簡痛批「一起為空軍打氣有很難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區聯絡處成立 何博文:攜手正面迎戰8月的公投

簡舒培指出,全國上下為不幸事故感到悲痛之際,國防部即刻宣布空軍除了戰備機外,全軍所有快、慢速訓練、演習機全數暫停,進行特檢;。統蔡英文已在第一時間下令搜救優先,現階段國軍仍全力搜救失聯的軍官潘穎諄;國民黨卻有心情拍影片消費不幸,不知為何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卻要在國人祈禱搜救消息時,刻意拍攝個人影片消費意外事故?民進黨不願也不想在這個時刻和國民黨進行政治攻防,但國民黨的言行不僅無助於搜救行動,更是在傷口上灑鹽,如此借題發揮的政治口水,相信社會大眾自有評斷;據了解,在鄭照新粉專該篇貼文上已找不到任何影片,疑似因為惹出爭議而自行將影片下架。


簡舒培說,民進黨另外要提醒國民黨,凍結國防預算是事實,但民進黨不想在這時候隨國民黨起舞,歡迎大家自行上網搜尋「#國民黨」、「#凍結國防預算」。


更多新聞: 中媒酸台空軍紙糊 囂張嘴臉引中國民眾酸爆:咱出事你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