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串?華春瑩勸美「學中國對新疆」 網酸:把亞裔全關集中營?

上星期美國亞特蘭大爆發連環槍擊事件,有6名亞裔女性因此喪生。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借題發揮,竟然要美國學習中國政府對待新疆等少數民族的方式,美國種族問題就可以解決,此話一出讓不少網友傻眼,有人嗆,是要把亞裔都關在集中營的意思嗎,還有人說華春瑩是不是在反串啊,根本是高級黑。

更多新聞: 限期30天!中華救助總會9億土地現金收歸國有

美中抗爭檯面化後,還有另一章!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日前提到「如果美國政府,能像中國政府對待,包括新疆維吾爾族人民在內的,各少數民族一樣,去真正關心和維護少數族裔的,合法權益,那麼美國國內的種族歧視問題,應該早就得到比較好的解決了。」

反串?華春瑩勸美:學中國對新疆早沒歧視了 網酸「要把美國亞裔全關集中營?」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臉不紅氣不喘的,指導美國如何處理人權問題,公然漠視中國把維吾爾人關在規模龐大的再教育營,許多親歷者指控遭受強迫勞動、酷刑及虐待,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還有歐盟在內,都因此對中國發動制裁的事實。

有不少網友在臉書粉專室留言,「華春瑩是要美國將亞裔人口都關在集中營的意思吧!」也有人說「把別人滅族之後就沒有種族問題了,這算地獄梗嗎?」、「華春瑩是不是在反串啊,根本是高級黑」。

中國不思檢討,借題發揮胡亂甩鍋,反而被罵翻。立委趙天麟也說「中國竟然拿這場悲劇,試圖美化他們在新疆對維吾爾族人,進行的種族隔離甚至是種族滅絕,真的相當令人遺憾跟令人髮指,這樣的做法引起世界的公憤,中國作為一個極權的流氓國家,這樣的行徑會令人唾棄。」

反串?華春瑩勸美:學中國對新疆早沒歧視了 網酸「要把美國亞裔全關集中營?」

中國拋出要美國學習處理人權,不僅成為國際笑話,也讓綠營不敢領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魯豫有約》她被爆「一天只吃三粒米」 高情商回覆:這麼費勁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