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豫有約》她被爆「一天只吃三粒米」 高情商回覆:這麼費勁做什麼!
陳魯豫骨瘦如柴,網虧「一天只吃三粒米」。(圖/翻自新浪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知名女主持人陳魯豫以《魯豫有約》廣被大眾熟知,身高164公分,卻多年保持40公斤左右的體重,簡直就是紙片人,不少觀眾質疑她刻意控制飲食,日前在新書以《還是要相信》的發布會現場,陳魯豫對關於自己「一天只吃三粒米」的傳聞,大方給出回應。


知名主持人陳魯豫意外被路人嚼舌根 否認:我只吃三粒米
陳魯豫在新書發布會上回應「一天只吃三粒米」傳聞。(圖/翻自楊瀾微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慶祝活動不閱兵」 習近平將發表講話

陳魯豫紙片人的形象深植人心,江湖上時常有傳言,她「一天只吃三粒米」。她也在新書發布會上分享自己去書店買書,聽到店員跟客人討論減肥的事,原想湊上去一起聊兩句,不料下一秒卻聽到兩人一唱一和「你知道嗎?陳魯豫一天只吃三粒米」「這樣身體行嗎?」、「還是一天吃三頓,一天一粒」讓陳魯豫心裡哭笑不得:七粒、九粒都聽過,還是第一次聽到三粒。


藉著新書發布會,陳魯豫也對關於自己的江湖傳聞給出回應:「如果真是這樣,每年找一天,把一年的米都吃完就好,每一頓分一粒,這麼費勁做什麼」。用幽默高情商的方式回應關於自己「一天只吃三粒米」的江湖謠言,惹得台下眾人哈哈大笑。

知名主持人陳魯豫意外被路人嚼舌根 否認:我只吃三粒米
陳魯豫身材纖瘦,猶如紙片人。(圖/翻自新浪微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海通報台灣移入確診 莊人祥:與先前確診中國印尼船員同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