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老公iPhone驚見一堆愛心emoji 妻綠光罩頂發問了
女網友發問自己是不是被戴綠帽 (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  /徐詩詠報導
許多情侶夫妻都有檢查另一半手機的習慣,過去也有很多人因為手機中的內容曝光,而讓另一半綠光罩頂,讓場面變得十分尷尬;日前有一名人妻在《Dcard》上發文,稱發現老公手機內的常用貼圖,幾乎都沒有對自己使用過,讓她哭喊自己是不是被老公「戴綠帽」。

更多新聞: 買菠菜驚見「神秘光點」!2萬網友羨慕:種植地方水源超好

該名女網友留言,指出自己「在看老公手機的時候發現他鍵盤的常用項目不是常常對我用的圖案」,但她疑惑「但常用項目不就代表是常常按的圖案嗎?但老公沒有對我用過這些圖,我也問他對誰使用?他完全否認說他沒有用這些圖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來我查對話紀錄也沒看到他使用這些圖」,也於文末詢問難道沒用過表情符號,難道會自己跑出來嗎?

有不少網友回應「妳好會抓,這招要學起來,這常用emoji應該沒什麼好辯解的」、「他這些都蠻特別的耶,很難是預設的推薦」、「一堆愛心很可疑」、「愛心這麼多就超可疑的啊」、「我覺得有鬼」;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些可能是系統預設,指出「說實話我覺得妳想太多了ㄏㄏㄏ」、「共有六排,四排都沒點過」、「有時候跟朋友用的貼圖也會不一樣啊,我是覺得想太多」。




查老公iPhone驚見一堆愛心emoji 妻綠光罩頂發問了
女網友發問自己是不是被戴綠帽 。(圖/擷取自Dcard)







更多新聞: 搶清明連假前上路 台鐵新版售票機「可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