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母責怪「太寵妻」!男子淚訴真相 網友笑讚:護國英雄 
岳父母責怪男子寵妻 他說出實情讓網友笑讚「護國英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寵老婆被岳父母罵?一名人夫在網路上表示,老婆無論到哪他都會接送,讓岳父母看不下去,責怪他「不要這麼寵老婆」,不過他說出實情,並講述妻子7年前的「可怕事蹟」,讓網友們看完後都笑讚「這個世界有你真好」

更多新聞: 變電箱畫「企鵝流浪圖」!網放大看笑瘋:3科老師要哭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指出,老婆無論要到哪都會載她,連附近買東西也是,讓岳父岳母不禁責怪他太寵老婆,害女兒連機車都不太會騎。男子喊冤,自己並不是寵老婆,而是要「保護路人跟電線桿」,7年前妻子想要去考駕照,結果第一次開車不到5分鐘就把車撞壞,第二次也撞壞車輛套件;騎車也會把油門當成煞車,還理直氣壯地怪油門設計。

此外,男子也透露,在與妻子交往第二年就戒酒,就是因為在酒後不敢讓妻子開車接送,「還想睜開眼看到太陽,而不是看到閻羅王啦!」他更在文末幽默說道「我成功守護多少人的家庭跟國家電線桿,你們知不知道?」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笑說「這個世界有你真好」、「英雄是你」、「守護台灣的任務就落到樓主身上啦」、「感謝你的善心,辛苦你了,好人一生平安」、「跟護國英雄敬禮」、「兄弟,我完全懂你」。

更多新聞: 面試9成看長相?職場老將傳秘技 1天吸34萬粉朝聖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