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9成看長相?職場老將傳秘技 1天吸34萬粉朝聖學習
Youtuber團隊「上班不要看 NSFW」傳授面試技巧。(圖/翻攝「上班不要看 NSFW」影片)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累積訂閱數超過82萬的,台灣超人氣Youtuber團隊「上班不要看 NSFW」於昨(23)日發布的新影片中,向廣大網友分享了「面試技巧,求職必看!」團隊老闆「呱吉」及各個業務老將,傾囊相授,傳授求職攻略與面試經驗,影片中「上班不要看」成員輪番上陣,分享自己所遭遇到的面試經歷,再由資深老闆「呱吉」解惑各種面試問答背後,所隱含的玄機,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34萬人的觀看,趣味內容更是逗樂網友,直呼「一集比一集促咪」。

更多新聞: 煮水餃不要「直接下鍋」 老饕曝3秘訣:皮不破更Q彈!

社會新鮮人在進入面試階段前,透過一份完整的履歷,來呈現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上班不要看」老闆「呱吉」建議廣大網友,盡量以「單頁式」重點呈現自己對該公司、該職位的優勢,團員「蔡哥」也搞笑將自己身為「蔡哥粉絲團管理員」、「售出蔡哥Line貼圖130組」的資歷都放進履歷,引起眾多網友爆笑大讚「太爭氣了蔡哥!」呱吉也認為多數在網上找到的履歷公版,都太過冗長,沒有重點的內容呈現,很容易消耗老闆的耐心!


9成面試看長相?職場老將傳秘技 1天吸34萬粉朝聖學習
網紅「蔡哥」公開個人履歷與求職經歷。(圖/翻攝「上班不要看 NSFW」影片)


團員「關關」在分享中提到「學生時期的實習,也要好好把握!」她認為實習其實也是一種磨鍊,遇到不會做的工作,要勇敢詢問公司前輩,他們都很樂意指導!最怕那種「擺爛不想學習的」這些實習過程,都會影響到老闆是否有意續聘。

最後老闆「呱吉」也說道,其實「有高達9成的老闆,面試都會看臉!」提醒網友,履歷上的照片,除了基本的乾淨、整潔之外,面帶微笑釋出親切感,可以讓老闆接收到求職者的真誠,工作夥伴也需要相互應合的電波,將來工作才會愉快。這次「面試技巧,求職必看!」影片一發布,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上班不要看」也憑藉獨特的幽默風格,僅用1天就吸引超過1000多則的網友留言!還有網友幽默回應「蔡哥真的是個人才!」、「呱吉老闆解說超中肯!」。


9成面試看長相?職場老將傳秘技 1天吸34萬粉朝聖學習
老闆「呱吉」示範標準履歷照。(圖/翻攝「上班不要看 NSFW」影片)


更多新聞: 「這樣看」世界羽球女單排名變化 狂吸35萬點閱戴資穎粉專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