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花10萬繳卡費!月光族網紅慘痛教訓:千萬別再有2藉口!
網紅「進藤喜彥」卡費破10萬重新審視金錢觀。(圖/翻攝自Youtuber「進藤喜彥」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

你是月光族嗎?人氣網紅「進藤喜彥」公開自己一個月的帳單,三張信用卡加總合計破10萬,「進藤喜彥」也道出自己「金錢觀」走偏的心聲,目前Youtube頻道「進藤喜彥 Yoziness」有18.1萬訂閱,分享生活點滴,影片一出備受網友討論,「進藤喜彥 」也無私公開自己的理財心法,希望網友們不要再有「犒賞自己」、「提高生活品質」的邪惡藉口!


月花10萬繳卡費!月光族網紅慘痛教訓大公開
網紅「進藤喜彥」分享理財心法。(圖/翻攝自Youtuber「進藤喜彥」影片)


更多新聞: 搶清明連假前上路 台鐵新版售票機「可退票」

「理財」顧名思義就是「理」好你的錢「財」,把錢管理好,做財務分配,讓自己不用「為錢發愁」,網紅「進藤喜彥」也正視了自己的「理財觀念」,發現在帳單中「搭乘uber」、「叫uber外送」佔比非常高,影片也透露自己因為收入提高,開始出現「犒賞自己」的心態,甚至豪買3萬多元的奢侈品牌服飾,收到帳單才驚醒並感嘆說道:「有存下多少錢才是自己的真正的本事」。影片最後也解答網友關於ETF投資的問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上一期信用卡帳單也是史上最高的一次真的很可怕 不敢再亂買衣服了>_<」、「真的! 之前就是賺的錢多了一點就想要犒賞自己 結果花了超多在不必要的東西上」、「審視自己的消費真的很重要!」。




月花10萬繳卡費!月光族網紅慘痛教訓大公開
網紅「進藤喜彥」分享正確理財觀念。(圖/翻攝自Youtuber「進藤喜彥」影片)


更多新聞: 岳父母責怪「太寵妻」!男子淚訴真相 網友笑讚:護國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