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真偽難分辨?台灣職人神還原 逼真度100%騙過眾網友!
超萌「天竺鼠」神還原,網友難辨真偽。(圖/由「全家都是屁股臉」提供)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昨(23)日,知名日本動畫《天竺鼠車車》正式邁入完結,這部動畫的爆紅,連帶也吹起了一股了飼養「天竺鼠」的風潮,最近在IG上快速竄紅的台灣文創品牌「全家都是屁股臉」展現出驚人的手作技能,同樣使用「羊毛氈」卻能製作出超逼真的天竺鼠,還原度100%騙過眾多網友的雙眼,也讓「剷屎官」們爭相獻上自家主子,給「全家都是屁股臉」做超萌模特兒。

更多新聞: 全國鹿茸主要產地 南投國姓鄉辦「鹿神祭」

台灣文創品牌「全家都是屁股臉」以豐厚的養育天竺鼠資歷,在寵物文創界聞名,他們經常透過IG,與粉絲分享自身的育鼠知識,並以自家天竺鼠「姆姆」作為品牌標誌,推出過多樣化的天竺鼠手繪作品,其中「姆姆爸」更是展現出驚人的匠人手藝,用「羊毛氈」製作出真偽難分辨的天竺鼠,並以相框做裝飾,視覺上就像是「衝破相框的天竺鼠」非常逗趣,甚至還有網友驚嚇表示「還以為是標本」、「飼主怎捨得屍首分離!」。


鼠鼠真偽難分辨?台灣匠人神還原 逼真度100%騙過眾網友!
「姆姆爸」用羊毛氈製作超逼真天竺鼠。(圖/由「全家都是屁股臉」提供)


「姆姆爸」的擬真作品,精準掌握住天竺鼠的每個神韻,讓每一隻天竺鼠看起來都十分靈性,深受粉絲喜愛,對姆姆爸給出超高評價「激像!!!」、「好想要啊!」狂洗版!甚至也有鼠媽希望自己逝去的毛小孩,可以透過「姆姆爸」的神手重現,以留作紀念。

「全家都是屁股臉」過去也曾在公共政策網路平台上參與連署,爭取「天竺鼠也能搭高鐵台鐵」跟貓狗享有一樣權益,同時強調養育天竺鼠須事前做功課,千萬別為了跟風,輕易飼養及棄養天竺鼠!


鼠鼠真偽難分辨?台灣匠人神還原 逼真度100%騙過眾網友!
1:1擬真天竺鼠,騙過網友雙眼。(圖/由「全家都是屁股臉」提供)




更多新聞: 男神魅力不減!金城武代言手遊低調返台 大啖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