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歐買尬!床上運動超持久  每日運動菜單曝
網紅「老人」公開一日運動菜單。(圖/翻攝自Youtuber「老人與狗」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

網紅「老人」擁有YouTube頻道「老人與狗」累積50.5萬的訂閱數,分享生活瑣事,今年60歲的網紅「老人」分享了他的「長壽秘訣」,首度曝光他的每日「運動菜單」每天運動3小時,起床會先進行半小時床上運動,慢跑40分鐘,在進行重量訓練,影片一出其中的「高難度動作」引網友熱議!


阿公歐買尬!床上運動超持久  每日運動菜單曝

60歲高齡網紅「老人」分享他的一日運動菜單。(圖/翻攝自Youtuber「老人與狗」影片)





更多新聞: 台灣漫畫巨擘!深耕44年 引進《鬼滅》、《進擊的巨人》幕後推手

網紅「老人」公開自己的一日運動菜單,也表示他每天除了固定的運動外,也分長重視「收操」,每次運動完都會放鬆肌肉,減少運動肌肉後的痠痛,影片一出驚見「下腰」、「劈腿」、「引體向上」等高難度動作,令網友嚇歪表示「老人的運動量等於我一年的運動量」、「看來老人已經準備好帶孫子的肌耐力了太強了」、「Wow佩服!好狂已發給我爸媽看」。


阿公歐買尬!床上運動超持久  每日運動菜單曝
網紅「老人」每日運動菜單展現高難度動作。(圖/翻攝自Youtuber「老人與狗」影片)



「要活就要動」,姚醫師診所負責人老人專科醫師姚偉明也表示,運動可以增加體能、減少肌肉萎縮、強化骨骼 、減少疾病發生、身體好了自然能夠延長壽命。


更多新聞: 眼鏡蛇入侵!哈士奇肉身護主中毒亡 飼主淚:別用生命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