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比洞賽首日 上錯果嶺、進泳池狀況多

WGC戴爾科技高球比洞賽,64位世界頂尖好手分組捉對廝殺,第一天的比賽,出現不少意外狀況,前球王史畢斯(Speith)開球上錯了果嶺,幸好還能救回來,而另一位前球王小麥,則是把球打進了游泳池。

更多新聞: 疫情惹的禍 西班牙山難增加兩至三成

前球王Jordan Spieth,第13洞開球,小白球迷航上了旁邊第15洞的果嶺,把正要推桿的Patrick Cantlay嚇了一跳,沒有推進,Speith雖然開球歪了,但並未被罰桿,從第15洞果嶺救回來,13洞打Par收尾,最後還擊敗對手,獲得積分1分。

戴爾科技比洞賽首日 上錯果嶺、進泳池狀況多

至於Cantlay也沒受到這個意外影響,以一洞的領先,擊敗Brian Harman拿到積分,不過,另一位前球王Rory McIlroy,就沒這麼好運了,他在第5洞開球,竟然開到了旁邊的游泳池裡,只能接受罰桿,小麥也輸掉這一洞,第一天他的表現非常糟糕,對手Ian Paulter輕鬆打。

從第9洞開始,小麥連輸5洞,兩人只比了13洞,Paulter就以剩5洞贏6洞的成績獲勝,另外,日裔美籍的年輕好手森川柯林,第一天有精彩演出,他在第12洞,從果嶺邊緣直接切進洞,射下一隻大老鷹,森川和對手首日打平,獲得0.5分。

戴爾科技比洞賽首日 上錯果嶺、進泳池狀況多

再來看LPGA的消息,韓裔美籍的魏聖美,女兒出生後,將在這個星期復出起亞菁英賽,她說,Tiger Woods是讓她重出江湖的主要原因,魏聖美說,「我想讓女兒知道我真的會打高球,看到我在賽場上的努力以身作則,看到老虎和兒子查理同場比賽,讓我心中首度起了這個念頭,這是很大的動力,我新的夢想。」

31歲的魏聖美,自從2019年6月之後,就沒再參加比賽,一度專心相夫教女。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林子豪上一軍嚇一跳 談學長徐若熙比以前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