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歧視攏係假? 梅根好友:她想當黛妃2.0

這個月初、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專訪的內容播出後,引發軒然大波,梅根哽咽控訴,身為王室一員的期間,不被支持、面臨種族歧視、一度覺得活不下去,爭議延燒至今,但也陸續有評論指出,梅根的言論有諸多矛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國5學生仇視亞裔受審 外媒:白人世界仇恨犯罪顯著增加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與梅根,3月初的震撼訪問持續受到討論和檢視,梅根到底是不是王室受害者呢?

首先,哈梅專訪播出的平台是CBS、美國三大無線電視網之一,主持人歐普拉更是全球最成功的名嘴之一,但哈梅曾表示,要更多和草根媒體組織、年輕上進的記者互動。接著是梅根這句話。

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曾說,「不,我從未上網查過我先生。」

王室歧視攏係假? 梅根好友:她想當黛妃2.0

除了在推特上,有大批網友表示不可置信,過去的好朋友妮娜琪普莉迪更告訴每日郵報,梅根一直對王室很著迷,想要成為黛安娜王妃2.0。對於梅根爆料,英國王室和八卦媒體有「隱形合約」,來確保獲得正面報導,也被打臉。

CNN記者說到,「每日鏡報的王室專欄編輯邁爾斯推文,梅根聲稱白金漢宮為英國八卦雜誌,舉辦節日派對,我在想我怎麼從未拿到票過。」

王室歧視攏係假? 梅根好友:她想當黛妃2.0

另外、梅根透露自己被噤聲,評論也指出,梅根其實有很多發言的場合,尤其在女性主義議題上。還有不少人指出,梅根加入王室後,其實獲得大力支持,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甚至派出自己的女官赫西夫人及造型師安吉拉凱麗,來協助梅根。

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表示,「不像你在電影裡看到的,沒有課堂教你如何說話翹腳當王室成員,沒有這樣的訓練,可能其他成員有但沒有提供任何給我。」

CNN記者則說,「大家都想要取得成功,一個目前在王室內的消息人士補充道,女王的高級團隊被指示要竭盡全力,確保梅根獲得所需的所有支持。」

王室歧視攏係假? 梅根好友:她想當黛妃2.0

雙方各說各話,哈利與梅根雖然已經脫離王室,但他們和王室糾纏不清的戲碼,才剛剛上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長榮長賜號塞蘇伊士運河 日本船東公司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