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斥拚三胎」 蔡阿嘎玩笑話 妻「二伯」秒嚇歪

提到2020最受歡迎的YouTuber,非蔡阿嘎莫屬,而且驚人的是,2個寶貝蔡桃貴跟蔡波能,也通通擁有百萬訂閱、紀錄相當傲人;出席活動時,媒體詢問蔡阿嘎有無意願拚第三胎,蔡阿嘎才說出不排斥、考慮中,妻子嘎嫂「二伯」,似乎有點錯愕。

更多新聞: 高雄保命水庫快見底 南部將列入限水區域?

雷射矯正視力術後週年,網紅蔡阿嘎,少了眼鏡、多了帥氣,但這卻讓他有點困擾。

YouTuber蔡阿嘎說道,「因為我變帥她(老婆)也跟著要跟上我的腳步啊,現在不用戴眼鏡了,然後桃花又擋不掉,(會不會老婆變美你變帥),(不小心擦出火花第三胎就出來),哎喲第三胎這個是先不要,兩個已經夠恐怖了。」

不怕狂蜂浪蝶,就怕註生娘娘三度來問好。但被問到要不要結紮,蔡阿嘎突然轉念,升格三寶爸、好像也不錯。

「不排斥拚三胎」 蔡阿嘎玩笑話 妻「二伯」秒嚇歪

YouTuber蔡阿嘎說明,「第三胎也不排斥嘛對啊,都還在考量中,現在兩個(小孩)還很小,對啊對啊,(老婆一臉驚訝)對啊,第三個又不是你生還考慮。」

嘎嫂「二伯」坐鎮,還敢亂講話,蔡阿嘎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不排斥拚三胎」 蔡阿嘎玩笑話 妻「二伯」秒嚇歪

體驗媽媽生小孩,到底有多痛,剛剛才誇口,目標疼痛指數120,但蔡阿嘎的極限,看來就在20,這點本事,還想叫老婆再痛一次?但是一家4口,從爸媽,到蔡桃貴和蔡波能,通通擁有百萬訂閱,這YouTuber世家的傲人紀錄,會不會因為又添新成員,再創新猷,觀眾好奇,粉絲想必更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光復鄉箭筍盛產 銷售不佳農民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