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旅遊泡泡」將上路!旅客須提前5.5小時到桃機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4月1日首發出團,採團進團出,桃園機場公司在第2航廈打造戶外採檢站,今天還在趕工,旅客必須先來接受篩檢,確認陰性才能登機。帛琉總統惠恕仁伉儷也將在3月28日先搭機來台,行程今天曝光,將拜會總統、參訪企業,4月1日再跟著首發團一起飛向帛琉!

更多新聞: 花蓮光復鄉箭筍盛產 銷售不佳農民憂心

桃園機場第2航廈3樓戶外通道,設置採檢站,工地外仍架起圍欄,帛琉旅遊泡泡4月1日首發出團,旅客得到這裡先接受PCR核酸篩檢。

機場業務處處長劉曉萍表示,「那旅客在取得了PCR陰性採檢報告證明之後,就可以到了我們3號專屬的台帛泡泡的泡泡櫃台進行報到,報到完之後就可以按照一般的正常旅客進行出境。」

帛琉旅泡將上路 旅客須提前5.5小時到桃機

桃機公司總經理但昭璧仔細檢查採檢站施工狀況,旅遊泡泡旅客必須團進團出,從動線、到負責醫院都已經規劃好,但昭璧說,「採檢的作業時間預估是3.5個鐘頭,那所以3.5個鐘頭之內,每一位旅客他都可以拿到他的檢測證明。」

台帛旅遊泡泡即將啟動,而帛琉總統惠恕仁伉儷,預計將於3月28日下午4點先搭華航包機抵台,展開5天訪問,外交部長吳釗燮將親自接機。

帛琉旅泡將上路 旅客須提前5.5小時到桃機

第二天,帛琉總統除了到新光醫院探視住院的帛琉民眾,並接受健康檢查,也將開記者會,晚上接受蘇揆邀宴,之後兩天將到北部、南部企業參訪外,也將拜會總統蔡英文;4月1日再跟首批赴帛琉的旅客,搭乘同班機返國,親身檢視「台帛旅遊泡泡」的登機流程,確保防疫措施步步到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阿嘎近視雷射滿周年 大讚不再澀瞇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