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美女」黑網襪辣曬美腿 粉絲讚:像28歲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穿網襪秀出超辣長腿。(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被封「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52歲的她依舊美麗,近日她在社群曬出一組照片,更一字馬秀出練出多年的瑜珈功力,她身穿小背心搭上牛仔短褲與「黑色網襪」,曬出大長腿與雪白肌膚,讓粉絲驚訝大讚就像28歲。

更多新聞: 周興哲演戲初體驗 高中被校花狠拒化為力量寫情歌 李沐直呼他帥比早餐還易心動!


「台灣第一美女」黑網襪辣曬美腿 粉絲讚:像28歲
蕭薔的黑色網襪褲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蕭薔近日在社群發文,寫下「我常常在想什麼時候才會是極致,後來才明白其實每一個當下都是最好的自己,珍惜擁有的,尊重每一個選擇,不需要如何強大,卻都會是最自在的自己。」


「台灣第一美女」黑網襪辣曬美腿 粉絲讚:像28歲
蕭薔。(圖/資料照)


附上兩張新照片,照片中的她秀出長年運動的瑜珈成果,身材穠纖合度加上貼身小背心與牛仔短褲,與一件「網襪瑜珈褲」,乍看像是只穿黑色;網襪,性感程度爆表。粉絲也紛紛留言大讚蕭薔,「身形線條像28歲!」、「也太仙了吧!」、「那個褲子也太特別」、「氣質滿滿」。

更多新聞: 男子喝醉遭撿屍性侵?偽娘被判2年徒刑 法官「被害人不是同性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