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網紅台語超級溜 屏東1日遊狂讚「這個」必須喝!
網紅「阿圓」挑戰用「全台語吃遍屏東美食」。(圖/翻攝自「一隻阿圓 I am CIRCLE」影片)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在Youtube上擁有65.9萬訂閱數的人氣網紅「一隻阿圓 I am CIRCLE」來到台灣最南的城市屏東,挑戰用「全台語吃遍屏東美食」之旅,分享屏東在地限定的美食店家,意外吸引百萬網紅Joeman也留言大讚阿圓「台語這麼溜!」。

更多新聞: 百元快剪也很「型」!行家曝進門喊「2口訣」不輸高級髮廊

網紅「阿圓」精心挑選了五家屏東在地知名的特色小店,全程以台語介紹的方式,分享各家美食特色,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全程台語感覺很親切」、「大推阿圓用台語主持」廣受好評。其中阿圓在一家屏東當地已有50年歷史的特色飲料店,品嚐店家特製的「木瓜牛奶加雞蛋」這個新奇組合,讓她大讚味道非常香醇!


韓妞網紅台語超溜 屏東1日遊狂讚「這個」必須喝!
阿圓大讚屏東特色飲「木瓜牛奶加雞蛋」。(圖/翻攝自「一隻阿圓 I am CIRCLE」影片)


全台語介紹的影片一發布,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支持,有網友坦言「全程台語,讓我想到蔡阿嗄跟千千」也推薦阿圓「可以去踢館阿嗄!」還有粉絲鼓勵阿圓「相當適合這次的介紹方式」認為一直以韓妞聞名的阿圓也可以非常在地!


韓妞網紅台語超溜 屏東1日遊狂讚「這個」必須喝!
阿圓超溜的台語介紹,吸引網紅留言支持。(圖/翻攝自「一隻阿圓 I am CIRCLE」影片)


更多新聞: 台灣防疫新利器! 長庚研發「武肺抗體檢測試劑」獲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