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薪」酸!網紅公開「5招」吸錢大法 輕鬆替自己加薪!
網紅「蕾咪」分享幫自己5招加薪妙招。(圖/翻攝自Youtuber「蕾咪」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

網紅「蕾咪」在Youtube頻道中公開了「5步驟有效提高本業薪水!」影片一出,深受好評,也透露要衡量自身條件與狀況,讓工作可以擴展成「可累積型工作」,並鼓勵想增加收入的民眾,「進修」是加薪最好的途徑,影片最後也提醒大家設好「進修目標」與「時限」,有效進步才是加薪關鍵!


好「薪」酸!網紅公開「5招」吸錢大法 輕鬆替自己加薪!
網紅「蕾咪」分享幫自己加薪小撇步。(圖/翻攝自Youtuber「蕾咪」影片)


更多新聞: 老外愛台灣!土耳其網紅超「哈台」 感動直呼:沒把我當IS

你不滿意現在的薪水嗎?「yes123求職網」2020年2月發布「薪資滿意度與升遷疫外卡關調查」,結果顯示,高達91.6%上班族透露不滿意目前工作的薪資待遇,比例不但高於去年的90.2%,更創下8年來新高。理財系網紅「蕾咪」分享了「加薪不求人」的5大妙招,也表示想加薪的首要條件就是「百分百的了解自己的條件」,並制訂可行目標才不會慌了手腳,無從實行。

網紅「蕾咪」的提高本業薪水5步驟大公開

1.思考進修的目的

2.思考想完成的目標

3.設定好完成期限

4.尋找進修管道

5.做好時間管理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開始想利用下班時間進修 幫自己加薪!」、「謝謝蕾咪!我最近有轉換軌道計畫,就剛好看到這段新影片,真的好棒 」、「一直都在腦海想 東學西學,但因為一直都能從工作中提升原本的專業能力,所以額外想進修的課程和方向一直很混亂 沒有設定目標完成,看了影片覺得應該要像蕾咪一樣想清楚再有效的去分配時間和步驟,感謝」。




更多新聞: 告別「頂上無毛」!藝人阿虎植髮合併生髮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