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帥佛地魔」 網暴動:是天菜級的男神啊!
法國小鮮肉被封「史上最帥佛地魔」。(圖/翻攝自Max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英國作家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所有版本的總銷售量超過5億!擄獲無數老少男女的心,故事中的超級大反派佛地魔,是令人又愛又恨人物。在2019年,就有消息傳出身為超級哈利波特迷的法國導演Joris Faucon Grimaud決定自行籌資,開拍哈利波特衍生電影《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Lord Voldemort Origins),佛地魔這個超重要角色,找來法國27歲的男主角MaxenceDanet-Fauvel飾演,他擁有183公分高挑身材,和陰鬱俊美的臉蛋,超高顏值也讓電影未開播,就引來大批粉絲關注。


「史上最帥佛地魔」 網暴動:是天菜級的男神啊!
電影宣傳照一出,引大批粉絲關注。(圖/翻攝自Max  ig)


 

更多新聞: 《當男人戀愛時》驚喜配角!「婆婆」、「曾勇」都來了…𝟑/𝟐𝟔 - 𝟑/𝟐𝟖 感動口碑場

Maxence Danet-Fauvel是來自法國的小鮮肉,有人稱他為《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的接班人!在釋出的電影預告中,Max一臉蒼白、眼神空洞,搭配他高挺的鼻梁,電力十足的雙眼,俊美優質的深邃五官...完美擄獲無數少女芳心,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Max實在是天菜級的男神啊!《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預計將在今年 5 月 29 日上映,日前,Max也在個人IG分享了一系列電影宣傳照,可以看到他臉上浮出青筋,透露出陰鬱高冷的危險氣息,眼神幽藍深邃,魅力十足,令一票粉絲小鹿亂撞,迫不急待想看「史上最帥佛地魔」耍壞了!喜歡這系列電影的粉絲,可以好好期待Max在電影裡會有什麼樣的精彩表現。

更多新聞: 男偶像11秒私密片外流 再被拍與短髮美女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