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王小麥比洞賽回穩 前球后朴仁妃暫居領先

WGC戴爾科技高球比洞賽,64位世界頂尖好手分組捉對廝殺,昨天慘敗的前球王麥克羅伊(RoryMcIlroy),今天狀況回穩,以贏四洞剩三洞的戰績扳回一城;前世界第一的朴仁妃,則在起亞菁英賽打出-6的66桿,單獨位居領先。

更多新聞: 抗議卡達世足血汗場館 挪威男足國家隊抵制

小麥在第一輪的表現十分悽慘,不但把球打進水池,只打到13洞就宣布落敗,小麥在第二輪準備雪恥。

McIlroy今天的對手是LantoGriffin,小麥開門連拿三洞一路壓著Griffin打,最後就以贏四洞剩三洞的戰績,在第十五洞提前結束比賽。

前球王小麥比洞賽回穩 前球后朴仁妃暫居領先

KevinKisner對上的是奪冠歡聲最高的JustinThomas,但JT表現不佳,讓Kisner在第十七洞以贏兩洞剩一洞,結束這輪賽事,球王DustinJohnson在第十六和十七洞連拿兩洞,很可惜沒把握住第十八洞的Birdie,讓他和蘇格蘭好手MacIntyre(麥金泰爾)戰成平手,兩人平分這一點。

前球王小麥比洞賽回穩 前球后朴仁妃暫居領先

在南加州進行的起亞菁英賽,好久不見的前球后朴仁妃,這記精準的推桿,讓她抓下Birdie,InBee全場射下六隻小鳥,沒有任何柏忌,她交出-6的66桿,第一天攻佔成績榜排頭。

台灣好手徐薇淩是以-1的71桿並列第十七名,程思嘉是以 1的73桿並列第五十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加國網球選手摔拍飆主審 落敗同時失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