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網球選手摔拍飆主審 落敗同時失風度

邁阿密網球名人賽,加拿大選手波斯皮希爾,在第一輪不僅輸了比賽,也輸了風度,他在落後時,先猛摔球拍洩憤,然後又對主審抱怨,最後連他個人與ATP主席之間的恩怨,都拿出來講,將一肚子怒火都出在主審身上。

更多新聞: 2021 VIVA CUP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 500隊報名創新高

第一盤3:5落後波斯皮希爾,怒摔球拍,讓對手美國選手麥克唐納傻眼,摔完拍之後,怒氣還沒消,向主審繼續碎碎念,結果遭到處罰,3:6輸掉第一盤,三十歲的波斯皮希爾,曾經想和球王喬帥,成立一個新的球員協會,但並未獲得其他球員認同,於是,和ATP主席高登齊之間有了嫌隙。

加拿大球員波斯皮希爾表示,「昨天ATP主席轟了我1個半小時,在一個球員會議上轟我,只為了團結球員們,轟我1個半小時ATP的領導欸,滾一邊去吧。」

加國網球選手摔拍飆主審 落敗同時失風度

波斯皮希爾把對主席的憤怒,發洩在無辜主審身上,於事無補,比賽最後,他也以1:2輸給麥克唐納,無緣晉級第二輪,波斯皮希爾輸了比賽,也輸了風度,再來看另一場男單賽事。

加國網球選手摔拍飆主審 落敗同時失風度

19歲英國新秀德雷波突然昏倒,讓人嚇一大跳,從外卡一路打上來,這是他生涯第一場ATP的比賽,邁阿密艷陽高照,又溼又熱的氣候,讓第一盤纏鬥許久的德雷波,身體終於承受不住了,對手哈薩克選手庫庫什金,也很關心他的狀況,經過防護員處理之後,德雷波沒什麼大礙,但5:7輸掉第一盤後就退賽了,這一盤花了81分鐘。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爾科技比洞賽首日 上錯果嶺、進泳池狀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