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915美元老闆欠薪已久 最終竟收到230公斤重臭銅板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男子,去年底從修車廠離職時被欠薪915美元,由於老闆遲遲不給,他找上勞工局幫忙,日前他終於收到這筆欠款,只是沒想到惡質的老闆,是丟了一整堆髒污的銅板在他家門口,上面還留了一張寫髒話的紙條。

更多新聞: 蘇菲亞藝術創作數位拍賣 近2000萬售出

住在喬治亞州的佛萊登,一早打開門,赫然發現一整堆不明物丟在車道上。仔細一瞧,原來全都是一分錢,不但堆積如山,而且疑似被潑了機油,髒兮兮油膩膩。

惡質!915美元老闆欠薪已久最終竟收到230公斤重臭銅板

更誇張的是上面還丟了張寫了髒話的字條,佛萊登一看就猜出,這天上掉下的禮物應該是他前老闆丟下的。

佛萊登先前在一家知名的高級修車廠工作了一年,後來覺得工作環境不健康,在去年11月離職,當時他被欠薪了915塊美元,約台幣2萬6千元,老闆答應1月份開支票付清,但後來卻沒消沒息,佛萊登於是向勞工局求救,老闆日前總算有了回應,只是沒想到是用這種整人方式。

惡質!915美元老闆欠薪已久最終竟收到230公斤重臭銅板

超過9萬枚,重達230公斤的銅板裝滿整個手堆車,底下輪胎甚至被壓到快爆掉,而被爆料的老闆在面對媒體詢問時,火氣依舊很大,從頭嗆到尾。

佛萊登老闆回應表示,「我錢不是還他了嗎?其它的有哪麼重要嗎?...,他還到處嚷嚷真是$%的沒種!。」

惡質!915美元老闆欠薪已久最終竟收到230公斤重臭銅板

碰上這種老闆,佛萊登也沒時間再跟他爭辯,因為他現在最要緊的,是要把這一整堆銅板清理完畢好拿去銀行兌換,雖然每兩個小時才能處理完5塊美元的速度有些緩慢,但他和女友目前從裡面找到了一枚1937年的銅板,所以兩人決定苦中作樂,把這當成尋寶遊戲,繼續有耐心的挖下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阿拉巴馬遭龍捲風侵襲 已釀5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