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山遊覽車商出包有政治因素?蔡正元爆:台南綠委、工業局搞鬼

蘇花公路遊覽車車禍,雖然交通部已經召回同款車全面體檢,但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遊覽車業者之所以會買這款車輛,是一名民進黨台南立委,長期跟經濟部工業局配合,要求業者購買特定廠商打造的車款。目前台南六席立委全都是民進黨籍,不滿被蔡正元影射,人人都要求蔡正元拿出證據,別打烏賊戰。

更多新聞: 積極攜手全球推進人權及民主 蔡英文:要正視和認知過去的威權統治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查清楚蘇花車禍事故,有沒有人謀不臧,因為遊覽車業者使用的,是名盛公司用成運底盤打造的車輛,而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當初業者之所以購買這兩家公司的車輛,有政治因素。

撞山遊覽車商出包有政治因素?蔡正元爆:台南綠委、工業局搞鬼

蔡正元影射台南市民進黨立委,頻頻關照經濟部工業局,鼓勵業者購買名盛、成運打造的車輛,名盛公司已經成立40幾年,設立地址在台南市南區,是林俊憲的選區,但蔡正元打死不說,他口中施壓的立委到底是誰,實際求證民進黨六席台南立委,深耕外交國防委員會的王定宇,表示他從沒關切過這個議題,而在交通委員會的林俊憲,則批蔡正元,是無的放矢、胡亂影射的慣犯,長期在經濟委員會的陳亭妃,要蔡正元別打烏賊戰,至於本屆才進入立法院的林宜瑾,回擊根本沒必要回應。

六位被影射的台南立委,一一反擊蔡正元,要他敢爆料就拿出證據,否則只是潑髒水而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台江大道成「奪命大道」高低起伏曼波路居民盼盡速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