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太快天太黑?鐵路警騎車撞「凸出石塊」倒頭栽

新高雄車站的施工如火如荼在進行,沒想道在凌晨傳出有一名鐵路警察局的員警在工區裡面,因為地板突然出現一塊水泥塊,直接撞了上去,當場翻車受傷,不過施工單位也強調,當時員警是為了把車停回去位在工區裡面的停車場,疑似太快加上天黑,才會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 這EQ還能當幼教老師?她在IG罵童「智障、社會敗類」惹議

救護車趕到現場時,就看到受傷的鐵路警察坐在機車旁邊,表情十分痛苦,好幾名救護人員合力,將員警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急救,凌晨12點多,高雄車站工區傳出一名員警翻車倒頭栽,機車撞上了路中央的水泥塊,整台車翻了180度,卡在水泥塊上。

騎太快天太黑?鐵路警騎車撞「凸出石塊」倒頭栽

意外怎麼發生的,重回現場就看到水泥塊、連同機車,被工程人員用護欄重重圍了起來,就怕再發生意外,案發地點就在高雄車站的東區,過去這裡是開放的計程車招呼站,但3月初開始封閉施工,塑膠軟管都已經拆除完成了,只剩下站牌的水泥底座尚未拆除,一名員警為了把車停回去在工區裡頭的巡邏車停車場,沒想到卻直接撞上水泥底座。

騎太快天太黑?鐵路警騎車撞「凸出石塊」倒頭栽

中興工程顧問吳冠益表示,「這邊我們就積極趕辦,以後站東路要啟用的狀況,所以一直都在施工,所以施工每天的狀況都會有一些,狀況不太一樣的地方,行經我們這個工區的範圍,可能沒有注意到,我們每天狀況的一些改變,所以造成這樣的一個狀況。」

騎太快天太黑?鐵路警騎車撞「凸出石塊」倒頭栽

施工單位強調,因為工區內隨時都在變動,原本在外面開放區域的停車場,現在變成在不開放的施工區裡面,員警不察,才會發生意外。

施工單位也說會再跟警方協調,會設法讓員警能有一條安全的道路,避免再次發生類似翻車意外。

(民視新聞/蘇晟維、謝耀德、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針織帽剪兩洞套頭」偷娃娃機 以為拍不到!警以車追人逮到賊